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圳公安滴滴出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深圳公安滴滴出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4日,该局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约车服务人员背景核查、案事件线索举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9日讯 记者昨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4月24日,该局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约车服务人员背景核查、案事件线索举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据介绍,滴滴出行是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与深圳公安的合作,将大幅提升滴滴出行对在其平台注册人员的准入审核能力以及对其平台内违法犯罪行为的预知预防能力。

市公安局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滴滴出行的深度合作,可以更快速地收集案事件线索,开展大数据研判,及时打击违法犯罪,更好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高市民群众安全感。 (张燕 通讯员/张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