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指纹识别启动车辆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登陆深圳

指纹识别启动车辆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登陆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在深圳观澜湖MH MALL挚爱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

晶报2019年4月30日讯 4月25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在深圳观澜湖MH MALL挚爱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活动现场,邀请了深圳首台第四代胜达车主分别从第四代胜达的黑科技、大六座、高智能三个方面,畅谈自己购车、用车的心路历程。

第四代胜达作为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功能更多的量产车型,消费者通过指纹识别功能,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用户使用将更加便捷。它在外观上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空间方面,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车长首次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为乘客营造出更豪华舒适的“幸福空间”。(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