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3.98万-20.58万元。广汽新能源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GEP平台打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0km。

晶报2019年4月30日讯 4月27日晚,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3.98万-20.58万元。广汽新能源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GEP平台打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10km。外观整体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造型简洁动感。并且整车外形的空气动力学优秀,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45cd。内饰方面,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屏,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的设计理念,整个座舱营造出来的质感十分高档,同时也颇具新鲜感。动力配备上,Aion S采用了日本电产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尺寸上有所减小,在电池上,Aion S采用了宁德时代811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8.8kWh。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