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新车共6个版本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新车共6个版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新车共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至32.38万元,享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7日讯日前,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新车共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至32.38万元,享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新车拥有高识别度的混动专属运动外观,以及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前瞻智能科技,整体静音性能也全面提升。奥德赛锐·混动以MPV + i-MMD的全新组合,实现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融合,为MPV市场注入了颠覆性的价值。

奥德赛锐·混动首次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沿袭汽油版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