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激擎可“变”第七代天籁纵擎挑战赛燃擎深圳

激擎可“变”第七代天籁纵擎挑战赛燃擎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1至12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纵擎挑战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试驾场燃擎举行。

晶报2019年5月14日讯 5月11至12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纵擎挑战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试驾场燃擎举行。2.0T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特色在于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前瞻性制造技术于一身,达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良好平衡。此外,还搭载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等黑科技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6.64秒。在“A-Turn”天籁专属试驾项目环节,利用ALTIMA加速—急停—变向的方式可以完成近180度急掉头高难度动作,体验J-Turn战斗机空中转弯的驾驭快感。(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