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一汽-大众T-ROC 探歌·2019橘洲音乐节燃情上演

一汽-大众T-ROC 探歌·2019橘洲音乐节燃情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19日,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和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的2019橘洲音乐节,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燃情上演!陈粒、后海大鲨鱼、郭顶、花粥等众多新生代唱作人齐聚舞台,激起万人合唱的呼啸狂潮!

晶报2019年5月21日讯 5月18日-19日,由一汽-大众T-ROC探歌和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打造的2019橘洲音乐节,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燃情上演!陈粒、后海大鲨鱼、郭顶、花粥等众多新生代唱作人齐聚舞台,激起万人合唱的呼啸狂潮!同时,T-ROC探歌全力助阵,给劲爆热辣的橘洲音乐节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橘洲音乐节在长沙已连续举办了多届。T-ROC探歌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带有强烈的网红属性。T-ROC探歌联手橘洲音乐节,成为本次橘洲音乐节的官方指定用车,通过音乐把粉丝凝聚在一起,构建粉丝圈层,在产品和营销层面,赋予产品多元化、年轻化的品牌内涵。

一汽-大众年轻化战略不仅体现在本地大IP——橘洲音乐节的冠名上,更重要的是开展了一系列深度的用户体验活动。此次结合橘洲音乐节重磅打造的“探歌KTV”和“探歌研究所“,就是一汽-大众根据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结合探歌自身时尚、个性、多彩的特点,打造的一场沉浸式用户体验与分享活动。当下,面对主流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趋势,一汽-大众越来越注重发掘品牌中激情、活力的一面,将积极进取的品牌风貌展现在更多年轻人面前。(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