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一款开了会上瘾的纯电动车——试驾别克VELITE 6

一款开了会上瘾的纯电动车——试驾别克VELITE 6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新能源汽车蒸蒸日上,成为未来汽车发展一大趋势的今天,越来越多合资车企推出纯电新能源汽车。

晶报2019年5月21日讯 在新能源汽车蒸蒸日上,成为未来汽车发展一大趋势的今天,越来越多合资车企推出纯电新能源汽车。其中,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以“大有不同”高调上市,备受瞩目。那它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别克VELITE 6的造型与别克VELITE概念车非常接近,定位介于MPV与轿车之间,别克把这款车的类型定义为MAV,既有旅行车的优雅,也有两厢轿车的灵动,还蕴含了SUV的元素,是一台既运动又独特,并且集多种车型风格为一体的跨界车。浑然一体的整体造型没有受到电池占用空间的影响,反而比同类的燃油车还要宽裕。坐进驾驶座,8吋液晶仪表盘搭配10吋中控触摸大屏使得座舱全面数字化,配合深浅对撞的内饰配色,极具科技感。综合来看,补贴后16.58万-18.58万元的别克VELITE 6可以说是纯电新能源车型的理想选择。(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