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35年来携手创造佳话 庆铃五十铃让利消费者

35年来携手创造佳话 庆铃五十铃让利消费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恰逢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5年重要时刻,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月份,庆铃汽车为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庆铃汽车的信赖与支持,携旗下100P/KV100/KV600等明星轻卡车型开展了以“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为主题的系列产品促销活动,用超值钜惠来帮用户创造幸福生活。据悉,1个月前,庆铃汽车将国家给制造企业的减税红利全部释放,将3%增值税红利全部下调销售价格,让利用户。

晶报2019年5月21日讯 恰逢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5年重要时刻,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月份,庆铃汽车为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庆铃汽车的信赖与支持,携旗下100P/KV100/KV600等明星轻卡车型开展了以“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为主题的系列产品促销活动,用超值钜惠来帮用户创造幸福生活。据悉,1个月前,庆铃汽车将国家给制造企业的减税红利全部释放,将3%增值税红利全部下调销售价格,让利用户。

围绕动力、装载、安全、环保、舒适等诸多方面,庆铃五十铃汽车对旗下轻卡、中卡、重卡及皮卡系列产品进行升级。本次回馈活动,庆铃五十铃系列车型最高优惠达20000元。以本次促销车型之一KV100宽厢版为例,3人座宽体驾驶室,直中城配用户痛点,2.3米宽货箱装载性更强,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装货空间,更高的运输效率。(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