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别克全新君越携君越Avenir来袭 动力迭代升级

别克全新君越携君越Avenir来袭 动力迭代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君越越来越引人注目,许多先进技术,比如发动机直喷技术、抬头显示、CDC主动悬挂等,都是由君越率先引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给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超级享受。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1日讯 在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君越越来越引人注目,许多先进技术,比如发动机直喷技术、抬头显示、CDC主动悬挂等,都是由君越率先引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给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超级享受。今年3月底,别克全新君越及君越Avenir上市,不仅外观设计焕然一新,而且动力和互联技术也全新迭代升级,再次展现中高级车的实力。

在外观方面,全新君越的前脸采用了新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变得更加大气和富有力量感,优雅与现代感和谐地融和,自然流露出车中君子的风范。全新君越Avenir则多一分贵气,身份的“Avenir”标牌,和专属的伯爵紫车身色也增添了尊贵气度。全新君越的车内空间堪称“豪华”,悬浮式设计很有层次感,身体接触部位都采用软包覆,用料高档,处处都流露出豪华气息。

置身全新君越的舒适豪华的氛围中,按下一键启动键着车,车辆轻松起步,动力储备充足,随叫随到。作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车型,全新君越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000转时可发出177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输出起点比上代机型调低了500rpm,因此在城市低速路况下动力反馈更加快速敏捷。这款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堪称黄金搭档。深踩油门,发动机会结合车速迅速降低1到3个挡位,挡位啮合平顺,不易察觉。无论在城区、市郊还是高速上,提速超车轻松自如。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智能可变缸技术,能够根据油门和负载,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智能切换,在不违背驾驶意图的前提下,实现高效省油。全新君越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9L,较现款君越降低了8%。奇妙的是,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即使你全神贯注地去“感知”,也难以察觉发动机到底是在什么模式下工作。(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