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比亚迪e1上市5.99万元起售

比亚迪e1上市5.99万元起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比亚迪e1纯电车在广州举行新车上市会,强势进军华南纯电及低速电动车大市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1日讯 日前,比亚迪e1纯电车在广州举行新车上市会,强势进军华南纯电及低速电动车大市场。作为广大用户纯电智行终端的e1,共推出“进”“悦”“智”“耀”四款车型,售价5.99万-7.99万元(补贴后)。e1同步还推出上市七大购车权益,包含“幸福来电”超低首付购车方案:最低首付8999元,一张身份证就能贷走e1,还款周期更长达36期;最高2500元置换补贴的“成长来电计划”;价值1000元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的“向上来电”计划。

比亚迪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5.9s。续航里程上,官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 e1同时拥有超高效充电功能:充电12分钟,续航达到100km。e1搭配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中控打造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同时整车OTA更可实现硬件自由升级、系统自进化。

凭借源自比亚迪全新e平台三电一芯核心科技带来的“强”;比亚迪高防护电池保障的“安”;百公里能耗低至10.39kWh支撑的“能”;NEDC下305km、等速续航360km承载的“远”;超高效充电12分钟续航100km、0-50km/h加速5.9秒体现的“快”;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彰显的“智”; Bi-color双色车身给予的“炫”;Full LED 196闪现的“耀”;四门五座舒适空间展现的“大”;以及每公里低至5分钱实实在在的“省”,e1以“十大突出卖点”开创了A00级纯电动汽车出行新时代。(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