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与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愉快出行

与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愉快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觉比传统汽车还要好开——这是笔者试驾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的最深感受。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纯电动车,它以全新开发的电动车架构展现了主流合资品牌的真正实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1日讯 感觉比传统汽车还要好开——这是笔者试驾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的最深感受。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纯电动车,它以全新开发的电动车架构展现了主流合资品牌的真正实力。

作为一款量产车,VELITE 6的造型与别克VELITE概念车非常接近,它熠熠生辉的星辉蓝车色、短前悬、黑色“泪线”、流线车侧、大折角腰线、介于轿车与MPV之间的车顶走势,配上别克蓝徽标,让这台新能源车看起来与众不同,堪称路上的颜值担当。车厢里,8吋液晶仪表盘搭配10吋中控触摸大屏使得座舱全面数字化,配合深浅对撞的内饰配色,极具科技感。

别克VELITE 6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能量转化率超过95%,在4.4秒内便可以完成0-50km/h的加速,且整个过程非常连贯且线性。针对大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应“能量回收”的 情况 ,专门设置“强/中/弱”三挡能量回收。在“强”档下,能够实现最大化的能量回收,整个介入的过程线性易控,在制动踏板全松下基本可以达到模拟日常中度制动意图的效果;切入“中”档,能量回收力度有所下降,在能耗和舒适之间达成平衡;“轻”档制动能量回收感觉几乎像汽油车一样自然,在加速踏板松开后会轻快的滑行,并且整个过程安静平顺。

别克VELITE 6配备容量3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够提供301km的综合续航能力。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充电服务方面,别克向车主赠送并免费安装品牌专属智能充电桩,通过iBuickAPP可远程控制充电时间、查看 充电状态。线下别克经销商店也将铺设充电网络,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充电服务。同时,iBuickAPP将打通特来电、星星、安悦等主流充电服务品牌,实现一键查询、便捷支付,打消外出充电时的顾虑。(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