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新能源第二季“无声的轰鸣”行体验营深圳启程

广汽新能源第二季“无声的轰鸣”行体验营深圳启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第二季广汽新能源“无声的轰鸣”中高端智能出行体验营深圳站活动再启征程。作为广汽新能源走近消费者的重要活动,“无声的轰鸣”系列活动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亲身体验实车性能,更早收获“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今年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爆款Aion S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官方公布的售价为:Aion S炫530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Aion S魅630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起。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1日讯 5月18日,第二季广汽新能源“无声的轰鸣”中高端智能出行体验营深圳站活动再启征程。作为广汽新能源走近消费者的重要活动,“无声的轰鸣”系列活动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亲身体验实车性能,更早收获“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今年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爆款Aion S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官方公布的售价为:Aion S炫530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Aion S魅630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起。

在智能试驾环节中,Aion S所搭载的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可谓是“大显神威”。试乘开始,驾驶者用手机APP虚拟钥匙即可解锁车辆。当面对横穿马路的行人时,“AEB自动刹车辅助”功能辅助车辆自动刹停。在遇到拥堵路段时,“TJA拥堵辅助”能根据前车的各种情况自动跟车,避免了驾驶者因为堵车产生烦躁感。对于让人头疼的停车入库场景,Aion S的“自动泊车”功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键即可完成停车任务。

Aion S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集成了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广汽AI系统2.0版和全球首款太阳能全景天窗的搭载,还为Aion S带来了全球首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其率先配备的最新广汽AI系统,不仅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和QQ音乐五大核心功能,更有手机虚拟钥匙、超级账号、全系统OTA升级等功能。(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