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绿色低碳产业受关注 深圳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等八个领域

绿色低碳产业受关注 深圳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等八个领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深圳市绿色低碳产业2019年第二批扶持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深圳将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先进核能、高效储能、可再生能源、智慧能源、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八个领域。

深圳晚报2019年5月21日讯  日前,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实施深圳市绿色低碳产业2019年第二批扶持计划的通知》。通知显示,深圳将重点支持新能源汽车、先进核能、高效储能、可再生能源、智慧能源、高效节能、先进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八个领域。

据悉,绿色低碳产业是深圳市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该计划是继“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2019年第一批扶持计划”之后对绿色低碳产业的再一次扶持政策。

通知显示,深圳市绿色低碳产业2019年第二批扶持计划主要包括产业化股权资助扶持计划、产业化融资贴息扶持计划、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提升扶持计划、产业化事后补助扶持计划以及产业化信用贷款、担保贷款、设备融资租赁方式扶持计划。

此次扶持计划的资助对象包括在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从事绿色低碳产业研发、生产及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值得注意的是,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和申报通知的要求。此外,申报项目采用的自主技术成果应具有先进性和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拥有有关成果鉴定、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技术检测报告等证明材料或相关认证和生产许可。  (吴洁)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