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最强抄底时机已来! 雪佛兰520全系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最强抄底时机已来! 雪佛兰520全系促销活动火热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购买雪佛兰指定车型,可享受涵盖购车、用车、养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的“520”超值大礼包,此次促销车型包括雪佛兰旗下的探界者、迈锐宝XL、沃兰多等多款热销车型。

深圳晚报2019年5月24日 记者近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购买雪佛兰指定车型,可享受涵盖购车、用车、养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的“520”超值大礼包,此次促销车型包括雪佛兰旗下的探界者、迈锐宝XL、沃兰多等多款热销车型。

“520”这三个数字代表了雪佛兰品牌对消费者的关爱,更代表了真心回馈消费者的诚意。其中,“5”是指购买探界者、迈锐宝XL、沃兰多等车型可专享5年无忧免费保养,最高价值1万元;“2”是指享受2年保险大礼包:符合贷款政策的消费者在购车首年最高可享50万三者险、车损险以及不计免赔在内的商业险,第二年仅需599元即能再享一年;“0”是指凡购买以上雪佛兰指定车型,都可享受0首付购车方案(由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轻松把车开回家。此外,雪佛兰品牌还为置换消费者准备了最高金额1.2万元的节能环保补贴,可谓诚意满满。

此次雪佛兰品牌促销车型涵盖雪佛兰旗下几大主销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其中,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的雪佛兰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领先同级,全系更是标配高达59项丰富配置。(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