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蔚来发布独立品牌“HYCAN合创”年底亮相

广汽蔚来发布独立品牌“HYCAN合创”年底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汽蔚来于杭州发布全新品牌“HYCAN合创”以及首款概念车。

深圳晚报2019年5月24日 5月20日,广汽蔚来于杭州发布全新品牌“HYCAN合创”以及首款概念车。据悉,“HYCAN合创”将充分借助股东及第三方产业供应链优势,为用户提供可靠、创新、智能的产品,充分呈现“合创”的“多赢”优越性。目前首款量产车型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进行生产,并即将在年底亮相。

“HYCAN合创”模式下诞生的首款概念车型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美学表达。同时,“7”作为造型设计元素,也是促成“平衡”的重要符号,更是寓意现代人一周“7”天的能量平衡。(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