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售11.58万-15.28万元

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售11.58万-15.28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宣布上市。新车有185T和双擎2大动力系列、5大配置版本、10款车型,售价11.58万元至15.28万元。

深圳特区报2019年5月28日讯 日前,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宣布上市。新车有185T和双擎2大动力系列、5大配置版本、10款车型,售价11.58万元至15.28万元。

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带来世界顶级热效率,压缩比高达13: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同时,更紧凑的蓄电池组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从而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而全新换代雷凌185T车型搭载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性能甚至超越普通1.8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5200-5600rpm,压缩比为10:1,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换代雷凌185T在入门版车型就标配8个SRS空气囊、LED大灯及LED组合尾灯、EPB电子驻车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模拟10速CVT变速箱等高价值配置,使用16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大幅提升价值的同时,相比现款下调了4000元。同时,双擎进取版相比现款价格下调了6000元。核心等级185T豪华版搭载了TSS智行安全系统、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CarLife/Welink手机互联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带防夹功能)、带数值显示胎压监测等先进配置,在豪华版基础上推出三个个性化版本,提供更加丰富的专属配置。(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