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大有不同 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相伴同行

大有不同 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相伴同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是上汽通用汽车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纯电动车,在通用汽车全球质量和制造的高标准之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高度还原概念车造型的电动新星,将以大有不同的产品实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好伙伴。体验VELITE 6无疑是让人兴奋的,在初夏的广州,我们与大V相伴同行。

深圳商报2019年5月30日讯 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是上汽通用汽车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纯电动车,在通用汽车全球质量和制造的高标准之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高度还原概念车造型的电动新星,将以大有不同的产品实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出行好伙伴。体验VELITE 6无疑是让人兴奋的,在初夏的广州,我们与大V相伴同行。

作为一款量产车,VELITE 6的造型与别克VELITE概念车非常接近,熠熠生辉的星辉蓝车色、短前悬、黑色“泪线”、流线车侧、大折角腰线、介于轿车与MPV之间的车顶走势,配上别克蓝徽标,让这辆新能源车看起来与众不同,堪称路上的颜值担当。全新的MAV(Multi-activity vehicle)定位介于MPV与轿车之间,浑然一体的整体造型带来可观的空间表现。坐进“大V”的驾驶座,8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使得座舱全面数字化,配合深浅对撞的内饰配色,极具科技感。

踩下制动踏板、点按启动按钮,在宁静中大V便已准备就绪,换挡到D并松开制动踏板,车辆依旧宁静无声,但速度已经随踏板的深浅迅速响应,一种电动车独有的轻快感瞬间迸发而出。大V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能量转化率超过95%,在4.4秒内便可以完成0-50km/h的加速,且整个过程非常连贯且线性。(李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