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90后的贴心小伙伴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90后的贴心小伙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苏州重磅上市。90后的记者现场试驾的是全新一代K3搭载Smartstream 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试驾中,这套动力系统给人的感受是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噪音更小,并带来出色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仅约5L。在经济、普通、运动、智能4种驾驶模式的无缝切换下,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

晶报2019年5月31日讯 日前,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苏州重磅上市。90后的记者现场试驾的是全新一代K3搭载Smartstream 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试驾中,这套动力系统给人的感受是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噪音更小,并带来出色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仅约5L。在经济、普通、运动、智能4种驾驶模式的无缝切换下,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而重新调校过的底盘,在对后悬挂减震器的支持角度和行程进行结构改善后,能最大化过滤细碎颠簸路面的震动,带来更稳定的操控性能。同时,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带来了比肩豪华品牌的安全保护。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众多实用性功能加持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在智能技术上,全新一代K3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它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2.0,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内饰上,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显像清晰且触控敏捷准确,可控制整车多项实用娱乐功能。总体而言,全新一代K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科技配置,以及超凡的驾驶的体验对于年轻的90后来说都有着足够的吸引力。(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