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明天开幕

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明天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擎动大湾区,智电i Home”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即将在6月1日盛大开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31日讯 以“擎动大湾区,智电i Home”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即将在6月1日盛大开幕。作为深圳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106家车企、1026辆展车、51场新闻发布会,各大品牌闪亮登场,抢滩深圳,将为观众带来为期9天的超凡体验。

首次打造“电动、新能源+智能出行”专馆

面对这座粤港澳大湾区的引擎城市,呼之欲出的各大车企将做出哪些“大动作”?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奥迪、奔驰品牌仍旧将开辟品牌专属展馆,展示品牌旗下品牌车型。宝马展台则在占7号馆三分之二面积,打造宝马专属领地。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新车等也将在深圳首秀。众多重磅车型将首次与深圳观众见面。

另外,今年,组委会首次将3、4号馆打造为“电动、新能源+智能出行”两大专馆,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上汽荣威、广汽、丰田等品牌的新能源全系车型都将在这里集中展示,还有众多新能源“新势力”,包括蔚来、小鹏、威马、欧拉等,也将闪亮登场,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i Home全新亮相 玩转深港澳车展

据悉,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iHome全新亮相,将打造IAS车展新体验。激情迷宫、《人间天堂》古董车绘画、“回到未来”概念车博物馆、多巴胺小镇、汽车名人专业讲座、魔灯车阵等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汽车文化体验。(潘宝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