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合众汽车携两款量产车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合众汽车携两款量产车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1日-9日,合众汽车携旗下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SUV合众U和首款量产车哪吒N01,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现场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讯 2019第二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于6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新创车企中的领军企业,合众汽车携两款量产车型合众U、哪吒N01亮相,全面演绎企业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先实力。

合众U是合众汽车旗下全新纯电HPC平台的首款产品,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启动预售,将在年底正式上市。合众U定位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SUV,目标人群瞄准25-40岁都市新青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mm×1860mm×1628mm,拥有19寸超大双色运动轮毂和2750mm超长轴距,是同级新能源车型中首次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设计的产品。

在这款车上,汇集了多项合众汽车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如搭载自主研发HozonEPT2.0恒温电池系统,可实现95%恒温占比区间,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电驱动系统同步升级到EPT2.0 版本,可覆盖宽速比区间综合效率达90%,0~100公里加速度4.9s,满足AsilC安全产品认证;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真正实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能的完美结合。

作为全车最大的亮点,合众U装备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合众汽车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与其他新能源汽车相比,这款主打情感科技的纯电SUV,基于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察,赋予了智能科技更多的温度;让车不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高情商高感知的情感出行伙伴。

目前,合众U首台白车身已于近日正式下线,该车的上市交付工作正稳步有序地推进。合众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上市前,我们会陆续进行各项严苛的品控考验和测试,验证产品质量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与舒适性,确保交付品质。”

与合众U一同展出的还有合众汽车首款量产车哪吒N01。这款车从上市起便获得了市场的青睐,仅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交付了4000余台,合众汽车也由此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为数不多保证量产交付的新创造车企业。据悉,哪吒N01的中期改款车的量产工作正稳步推进,该车在外观和智能化配置将有大幅提升,预计到明年上市。(张俊达)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