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以极简美学启动下一个时代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焕新升级

以极简美学启动下一个时代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焕新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进一步升级,用更加科技、豪华的手法加以演绎。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于2019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展出)

深圳新闻网讯  自2011年诞生伊始,路虎揽胜极光便凭借对潮流特有的敏锐嗅觉,开创了“豪华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先河。八年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进一步升级,在保留揽胜极光鲜明个性和特点的同时,用更加科技、豪华的手法加以演绎,它将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差异化个性设计和性能的诉求,在豪华城市SUV细分市场中开启更细分的“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品类。

外观革新 极简曲线勾勒科技魅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延续了路虎最前卫的设计语言,并以均衡的现代化外观,尽展极简美学姿态。新车型全系标配隐藏式车门把手,这一同级别车型内独一无二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与极光上扬的腰线相融合,让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流畅。此外,运动包围与复古镀铜饰件勾勒出颇具运动韵律的车身造型,悬浮式车顶,延续极光时尚之魂。

泪眼前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精致组合与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张弛有力的20英寸钻石切割轮毂更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得以在繁华都市备受瞩目。得益于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车辆零部件之间的缝隙处理更加巧妙。激光焊接技术使车顶与侧围实现无缝结合,从而令新车型覆盖件之间的缝隙缩小42%、大灯与周围覆盖件之间的间隙缩小到1毫米,在视觉上更加浑然一体。

新车型外漆颜色汇集全球五大经典美景,有富士白、圣托里尼黑、伦敦红、纽约灰和波托菲诺蓝五种颜色,可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身配色的更多选择。“纽约灰”为主打色,其灵感来自摩登都市的纽约,更显精致,充满魅力。将艺术“穿”在身上,让色彩融于气质,这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色彩美学。

内饰升级 智能座舱尽显英伦精致

与革新设计的外观一样,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内饰设计也大幅进化,极简设计理念同样呈现于座舱设计中,车舱内几乎每个元素都经过精妙考量和美观布局。整洁利落的饰面,点缀以暗色铝制内饰条,令整车内饰更添质感。同时水平的内饰布局配合垂直中控区域,给人极致简洁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配备同级罕见的超大尺寸一片式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将近一平米,尽显大气奢华。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对于精致豪华的不懈追求延续到内饰质感。仪表台与扶手采用真皮材料包裹,细节方面均经过极致处理,质地柔软握感细腻。座椅材质方面更显考究,其采用的优质皮革,经由纯手工双针工艺将经典品质的卓越华彩缝合其间,配以米字旗图案的打孔座椅材质,凸显英伦时尚风范。多层次立体车门,真皮包覆仪表台与扶手,多处细节营造精致豪华氛围。

不仅如此,在车身长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通过对车厢内部每一毫米的最优规划,从而最大化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充裕的内部装载空间。优化后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内部存储空间大幅提升,在满足基本乘坐需求的同时,更能充分实现年轻消费者多装备装载需求,完美结合美学与实用。

预售开启 抢先尊享科技风尚魅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已于2019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正式开启预售并宣布预售价:359,000元起,同时还推出了首发运动定制版车型,预售价格为390,800元。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天猫捷豹路虎官方旗舰店及各地经销商门店进行预定,抢先感受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所带来的科技风尚魅力。除此之外还同时推出两项优惠福利,截止7月25日24:00,前1,000位下定金购买首发运动定制版车型的客户可享24期0利率超长金融优惠政策和5年10次免费常规保养。(潘宝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