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DS7蒙马特版鹏城震撼首发 全系国六新车惊艳亮相

DS7蒙马特版鹏城震撼首发 全系国六新车惊艳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法式豪华汽车DS携新款DS7及全系国六新车惊艳亮相。新款DS7全系配备新一代国六高效发动机,帕西版及以上所有版本配备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为用户营造更环保、智能的豪华出行体验。而在个性化层面,新款DS7汲取巴黎又一著名街区的灵感,亮相了全新车型版本——DS7蒙马特版,同时新增流星银外观颜色及全新里沃利Rivoli Claudia黑色真皮内饰,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豪车新选择。

深圳商报2019年6月5日讯 法式豪华汽车DS携新款DS7及全系国六新车惊艳亮相。新款DS7全系配备新一代国六高效发动机,帕西版及以上所有版本配备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为用户营造更环保、智能的豪华出行体验。而在个性化层面,新款DS7汲取巴黎又一著名街区的灵感,亮相了全新车型版本——DS7蒙马特版,同时新增流星银外观颜色及全新里沃利Rivoli Claudia黑色真皮内饰,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豪车新选择。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集的前卫设计、精湛工艺、领先科技于一身,它的内饰灵感源自巴黎不同街区,备受用户喜爱。本次深港澳车展亮相的新款DS7新增的蒙马特版,其设计灵感正是源自巴黎闻名的蒙马特高地。

蒙马特高地与埃菲尔铁塔同为巴黎的两个制高点,成对角线遥遥相望。作为巴黎最年轻的街区,蒙马特是法国前卫时尚的年轻人聚集交流之地。在这里有时尚的商超,圣心教堂,小丘艺术广场,爱墙和红磨坊,它是融合浪漫主义、前卫艺术与虔诚信仰的传奇街区。DS7蒙马特版延续了DS7车型前卫大气的时尚外观,精致而极具仪式感的巴黎之光全LED大灯,灵感源自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的3D菱格尾灯,搭配18英寸钻石切割运动轮毂,展现出蒙马特街区独有的时尚活力。(小 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