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奥迪丰富电动化产品 打造极致电动驾乘体验

奥迪丰富电动化产品 打造极致电动驾乘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大众奥迪以“未来,由此而来”为主题,携旗下近三十款重磅车型亮相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由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领衔,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3、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2L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一汽-大众奥迪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全面彰显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领导者风范。

深圳商报2019年6月5日讯 2019年6月1日,一汽-大众奥迪以“未来,由此而来”为主题,携旗下近三十款重磅车型亮相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由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领衔,全新奥迪A6L、全新奥迪Q3、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Q2L等明星车型悉数登场。一汽-大众奥迪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全面彰显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领导者风范。车展期间,一汽-大众奥迪为深圳地区用户提供众多购车优惠政策,在用户购车、用车、养车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政策补贴。

作为奥迪品牌全面开启电动化战略布局的首款产品,奥迪e-tron实现了革命性的技术突破,精准有效地解决了用户电动车的出行痛点。在续航能力上,得益于先进的能量回收系统和95kWh的超大容量电池组,奥迪e-tron在WLTP测试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在操控性能上,奥迪e-tron凭借高能电气化技术,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搭载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反应速度仅为机械四驱的四分之一,将电动车的实用性与强悍操控性能完美结合,赋予用户全新的电动化驾驶乐趣,致力于实现全用车触点电气化。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以更丰富的电动化产品,更具突破性的电气化技术,持续推进奥迪品牌电动化战略,满足电动时代的用户期许。(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