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新一代创酷帅酷来袭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新一代创酷帅酷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智联驾趣SUV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9.99万元至13.99万元。

深圳商报2019年6月12日讯 6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智联驾趣SUV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9.99万元至13.99万元。

作为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都市SUV,新一代创酷采用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创新融入雪佛兰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演绎雪佛兰新一代SUV的设计趋势。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智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其百公里加速成绩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1L,全面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新一代创酷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刷新出行体验。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同时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新一代创酷全系参与上汽通用汽车“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即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李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