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布龙路10车追尾幸无人员伤亡 疑有司机打瞌睡

布龙路10车追尾幸无人员伤亡 疑有司机打瞌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7点多,在龙岗区布龙路丽湖花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型货柜车在行驶中追尾前方的小货车后,导致前方9辆车相继发生追尾。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0日讯 昨日7点多,在龙岗区布龙路丽湖花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型货柜车在行驶中追尾前方的小货车后,导致前方9辆车相继发生追尾。事故造成早上高峰期道路严重拥堵,事故中多车受损,幸无人员伤亡报告。目前,交警部门对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布龙路西往东方向出现严重拥堵,车龙达数公里之长。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进行处理。事故地点位于丽湖花园公交站台附近,事故中大型货柜车、面包车及小车等10辆车追尾撞在了一起。一些货柜车与小车车身损毁较为严重,其中一辆货柜车车头掉落,另外一辆货柜车车头折叠成S形。几辆严重损毁的小车被挤在中间,地上散落着大量的车身碎片。

被追尾的小车司机钟先生表示,当时正值早高峰期间,车流行驶很缓慢,但是没想到这样也会发生追尾,他怀疑肇事司机打瞌睡造成了事故。由于事故对现场交通影响大,交警部门出动了多辆吊车与拖车进行处理。(李东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