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足不出车48小时 不影响工作生活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做到了

足不出车48小时 不影响工作生活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做到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不携带携带智能手机,在汽车上48小时,依靠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在不降低体验品质的前提下,满足日常生活、娱乐、社交、工作需求吗?

晶报2019年6月21日讯 不携带携带智能手机,在汽车上48小时,依靠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在不降低体验品质的前提下,满足日常生活、娱乐、社交、工作需求吗?6月17日,在现场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分‘手’48小时,与Di有约——比亚迪唐乐享移动车联生活”挑战已圆满收官,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教科书般的范本。

事实证明,依靠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面接管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和操作,K歌、叫外卖、看电影、玩游戏、视频工作会议等都能于“一屏”搞定,甚至于结合比亚迪独有的VTOL移动电站技术,还可直接让车辆供电,点个海底捞上车,“足不出车”即能满足工作、生活需求。这是因为DiLink系统能够自由安装市面上数以百万计的APP,还能匹配用户使用手机APP的习惯,自动切换横屏竖屏。在驾驶场景下,凭借语音控制,DiLink系统有效防止了用户在驾驶中低头、分心操作手机等行为,确保用户在专注于安全驾驶的前提下,依然能保持对网络的连接和自如使用。可以说,拥有无限互联网生态连接能力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够为用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移动座舱,让车辆任性演绎成移动KTV、移动工作间、移动影院等多元空间,也让智能网联汽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严佳颖)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