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本田新缤智上市 深圳等多城市可享购车特享

广汽本田新缤智上市 深圳等多城市可享购车特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日,广汽本田新缤智(VEZEL)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

晶报2019年6月21日讯 6月18日,广汽本田新缤智(VEZEL)上市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售价12.78万-17.68万元。据悉,上市之日起至8月31日,新缤智(VEZEL)购车特享“最高36期0利率”金融政策。同时,全系车型还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

新缤智(VEZEL)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强劲动力领先同级。百公里加速破9秒,而百公里油耗仅6.1L。此外,新车不仅搭载了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还带来新锐先锋外观,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潮流车色,引爆年轻消费者的占有欲。

全新的8英寸超大高精细WVGA触控屏,集成先进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全面优化驾驶时的操控感官。近全系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空间上,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带来更宽敞实用的大空间。后排魔术座椅采用独到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完全放平,灵活运用车内空间。随着新缤智(VEZEL)推出,广汽本田“T动力”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壮大。(谢群)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