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TNGA赋能全新换代雷凌 实力大增订单已突破2万辆

TNGA赋能全新换代雷凌 实力大增订单已突破2万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5月20日上市以来,全新换代雷凌订单已突破2万辆,它用销量数据最好的诠释了它的成功,背后则是产品实力的大大提升。近日,全新换代雷凌试驾活动在贵阳落下帷幕,记者在对其试驾之后,对其能逆势而上的原因了解的更加确切。

晶报2019年6月25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自5月20日上市以来,全新换代雷凌订单已突破2万辆,它用销量数据最好的诠释了它的成功,背后则是产品实力的大大提升。近日,全新换代雷凌试驾活动在贵阳落下帷幕,记者在对其试驾之后,对其能逆势而上的原因了解的更加确切。

作为丰田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相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的尺寸,更富有运动感,低趴的姿态带来更好的人车交流感,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造型更犀利。内饰设计也紧跟潮流,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集中,大幅提升了驾驶中操作的便利性。悬浮式中控设计、一体化开阔型设计的仪表盘增添了内饰的年轻科技感。而在安全配置上,全新换代雷凌更显厚道,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8安全气囊,还搭载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其中的自适应巡航系统30-180km/h速域可跟停、跟走,并且具备车道保持、自动制动等功能,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自动驾驶,在路况较好的高速上,驾驶更省心。

驾驶操控方面,记者本次试驾的是全新换代雷凌科技版车型,它最大的亮点是12.1英寸的中控屏可与7英寸的TFT仪表盘和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非常的炫酷。动力上,1.2T匹配10速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实际的驾驶中并不会感觉到突兀的涡轮介入,较小的扭矩和峰值扭矩转速较低的特点,为它带来了和之前的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相似的感受,起步平稳,而中段以及后段加速换挡也很平顺。且发动机静音控制特别突出,加速过程中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而低重心的设计,使得它的路感更加清晰,采用的独立悬架偏向舒适,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处理非常从容,能够较好的感知路面起伏的细腻变化。而最满意的是它的转向,方向盘很沉稳,能非常清楚的感受到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辆行驶轨迹的大小,带来圆润柔滑,得心应手的驾驶质感。在高速行驶时更是不会因高速度而产生飘忽的感觉,更加自信从容。总体而言,TNGA架构下全新换代雷凌双擎它依旧省心、省油,又变得更好开。(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