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上汽通用提前布局备考“国六”

上汽通用提前布局备考“国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将在7月1日正式执行“国六B”标准。上汽通用未雨绸缪提前布局。

深圳晚报2019年6月27日讯 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大背景下,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国六A”相当于“国五”与“国六”的过渡阶段,排放标准基本上与“国五”相同,只不过是采取了“国五”标准的最严值,而“国六B”排放标准则比“国六A”严格了一倍。据悉,深圳将在7月1日正式执行“国六B”标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车企的存量车型还都是“国五”的排放标准,上汽通用则未雨绸缪提前布局,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体系实力应对“国六B”标准的到来。

未雨绸缪 “硬实力”应对“国六”标准

上汽通用推出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是首批面向全球严苛排放标准正向开发的发动机,并且与全新CVT及9AT/10AT变速箱同步开发,这都属于上汽通用汽车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全面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实现驱动系统的高效智能匹配,直接满足“国六B”标准。

继2018年11月在上汽通用业内推出第一批直接满足“国六B”车型(凯迪拉克XT4)“国六B”排放标准,覆盖最广泛的细分市场。此外,上汽通用还表示,2019年7月1日前,三大品牌在提前实施“国六B”地区全部提供“国六B”标准车型;2019年9月,三大品牌将完成全部车型“国六B”标准切换。

完善体系 多维度接受“国六”考验

以上汽通用旗下品牌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为例,这款车型就是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1.3T发动机+全新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据实际测试结果,迈锐宝XL 1.3T+CVT百公里加速仅8.8秒,40公里至80公里加速仅3.9秒,80公里至120公里加速为6.2秒,显示出极佳的动力输出和平顺性,在“国六”时代以更精悍排量达到了超越同级竞品的水平,完全做到了排放、油耗、动力三项技术指标的平衡优化。

据了解,上汽通用还推出了质享无忧服务: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服务。该超长质保计划覆盖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国五及国六车型。凡购买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国六”车型的消费者可享有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该项质保服务是新老车主都可同享,且“跟车不跟人”,只要所购车辆搭载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1.3T、1.0T、1.3L排量车型,并且在8年或16万公里质保范围内,均可享受这一计划。(刘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