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路遇小车起火 深圳巴士集团大巴司机出手相救

路遇小车起火 深圳巴士集团大巴司机出手相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2日夜晚8时50分许,一辆行驶中的私家车车头突然冒烟并起火燃烧,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深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下沙车队103线驾驶员刘国中、李冬明师傅挺身而出,安全停好车后与车上乘客边解释边拿起灭火器向小车奔去,迅速灭火,路人与车上的乘客纷纷点赞。

晶报2019年6月25日讯 6月22日夜晚8时50分许,一辆行驶中的私家车车头突然冒烟并起火燃烧,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深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下沙车队103线驾驶员刘国中、李冬明师傅挺身而出,安全停好车后与车上乘客边解释边拿起灭火器向小车奔去,迅速灭火,路人与车上的乘客纷纷点赞。

6月22日晚8时50分左右,巴士集团四分公司下沙车队103线刘国中师傅行至益田村中港城门口附近时,只见前方一辆小车停在路中间,冒起浓浓的大烟。刘师傅将车辆靠边安全停放后,刘师傅对车上的乘客说:“请你们稍等一会儿,我要去救火。”征得乘客同意后,他拿起车上的干粉灭火器往小车方向跑去,对准小车冒烟部位一顿猛喷,这时,103线粤B47451D车也营运至此,见此情况,该车驾驶员李冬明师傅也迅速拿起灭火器与刘师傅一起灭火,火势迅速被扑灭,乘客纷纷给他们点赞,小车司机也对刘师傅和李师傅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两位师傅笑着说:“该出手时必须出手,见义勇为人之常情,这样做是应该的。” (谢丽雯 通讯员/范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