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不拍牌不限行 雷凌双擎E+成限购城市新选择

不拍牌不限行 雷凌双擎E+成限购城市新选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相信不少有意向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里程焦虑”:跑不了长途、开到半路没电还得四处找充电桩。而今年新上市的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相信能为广大消费者解决这些难题。

晶报2019年6月28日讯 相信不少有意向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里程焦虑”:跑不了长途、开到半路没电还得四处找充电桩。而今年新上市的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相信能为广大消费者解决这些难题。

一车双用 近千公里续航 长途出行不焦虑

雷凌双擎E+拥有丰田先进的“三电(电机+电控+电池)”技术,可以自由切换EV纯电动和HEV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实现“一车双用”。

如果你住龙华,在福田上班,其EV模式下的55km纯电续航,可满足日常通勤且“0”油耗;偶尔没时间充电,匮电状态下采用HEV模式,4.3L百公里工况油耗也很划算。如果是广深之间的城际出行,EV+HEV高达985km的总续航足够往返3次。

电池无忧计划跟车不跟人 车辆保值不担忧

雷凌双擎E+不仅有先进而成熟的丰田混合动力优势,还有“电池无忧计划”的给力保障:动力电池(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仅限非营运车辆)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保障,跟车不跟人,更保值。

购车方面,雷凌双擎E+补贴后售价18.18万元起,可直接上绿牌,在深圳还能省去车牌竞拍的一大笔费用。可见,在深圳这样的双限城市,雷凌双擎E+将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之选。(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