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让快递告别三轮时代” 福田汽车推出纯电动微型车:递哥

“让快递告别三轮时代” 福田汽车推出纯电动微型车:递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主题为“让快递告别三轮时代”的递哥上市活动在深圳举行。递哥是福田汽车专为解决电动三轮在末端快递配送中存在的问题而全新打造的四门纯电动微型车。活动现场,递哥与深圳全城货的10000台及青岛快递联盟3000台订单采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实现上市即签大订单。同时,福田汽车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晶报2019年6月28日讯 6月27日,主题为“让快递告别三轮时代”的递哥上市活动在深圳举行。递哥是福田汽车专为解决电动三轮在末端快递配送中存在的问题而全新打造的四门纯电动微型车。活动现场,递哥与深圳全城货的10000台及青岛快递联盟3000台订单采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实现上市即签大订单。同时,福田汽车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新车售价3.59万元。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kW,峰值扭矩70N·m。电池材质为磷酸铁锂,有8度和10度两种容量选择,充电时间为1.5小时。其中,8度车型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80km,10度车型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100km,两者最高时速同为71km/h。同时厂方将为其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质保。递哥可上绿牌(汽车牌照),具有道路不限行,一路畅行、全程无忧的优势。(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