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试驾19款双擎凯美瑞意外发现

试驾19款双擎凯美瑞意外发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一同探寻别样的鹏城之美。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 深圳,在大多人眼中,是一座充满奇迹的活力城市,每一个异乡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倘若细心搜寻,却会惊喜发现,这座一夜崛起之城中,也隐藏着让人怦然心动的艺术韵味。近日,我们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一同探寻别样的鹏城之美。

造车与刻画,皆需匠心品质

中国版画博物馆是我们的首个探访点。版画中的一笔一刀,方寸之间,尽显匠心品质。刻画如此,造车同样如此,2019款凯美瑞双擎,诞生于世界顶尖品控水平生产线,传承了优异的全球车品质基因。

外观上,2019款凯美瑞双擎以“感性·灵动”为设计理念,通过低重心、宽车体设计,拥有流线型的车身和更低的腰线,整体车身形象显得动感十足。

坐进内厢,立刻能感受到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2019款凯美瑞双擎的中控台打破传统T型设计,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兼具艺术感和功能性,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沃德十佳内饰”。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更是点睛之作,包括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高配)、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穿梭鹏城巷陌,体验高质感行驶乐趣

本次试驾,我们穿行在深圳的大街小巷,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体验,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2019款凯美瑞搭载2.5L HEV、2.5L、2.0L三大TNGA动力总成,我驾驶的这台凯美瑞双擎车型,采用丰田最新的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热效率高达41%,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实现超越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加速性能。

 2019款凯美瑞双擎在高速过弯的时候,更是让我惊叹不已。2019款凯美瑞双擎采用低重心设计,配合高刚性车身,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实现人车一体的自信驾控。加上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在底盘滤震方面,整体感觉是底盘非常扎实,在颠簸道路,悬架系统可以将细碎震动过滤得很全面,遇到大的减速带时,弹跳柔和但又有一定的韧劲,整体以舒适为主,底盘化解震动的表现游刃有余。2019款凯美瑞双擎采用和雷克萨斯相同的高精度齿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紧致、精确的转向质感;还有高灵敏度制动系统,大幅提升制动力度的精准度与响应的即时性。

驰骋关内关外,TSS智行安全守护

关内关外的划分,是深圳这座城的特色之一。下午回程阶段,我们由关内驶出关外,在高速上我开启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体验一下丰田的智行安全技术。在设定的车速内,这台车可以按照前方车辆来调整速度,辅助保持与车速相符的跟车距离,可以在长距离行驶中减少驾驶者的驾驶负担。试想一下,经过了一天劳累的工作,能有TSS系统辅助,减轻驾驶压力,岂不快哉!

除了先进又实用的DRCC,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还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令人意外的是,2019款凯美瑞双擎全部版本均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在安全方面可谓诚意满满。

粤A节能指标中签率暴增  广汽丰田双擎车型成热选

广州6月2日发布新政,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共增加投放中小客车增量指标10万个,其中节能车指标新增5万个。2019年6月广州节能车指标增至6000个,单月指标是原来的6倍。而6月广州个人节能车牌摇号中签率近40%,中签率是5月的6倍。

广汽丰田双擎混合动力经过TNGA架构升级后,成为更高级的“TNGA双擎混动”动力科技,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均可享受节能车摇号“绿色通道”,广州购车更可独享广汽丰田3000元节能补贴。

此外,广汽丰田针对凯美瑞双擎再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均可享受“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对转手车辆仍然有效,提高车辆保值率。

同时,广汽丰田将努力提高混合动力等节能车和新能源车供应力度,并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国六车型的需求。此次试驾活动,我们还体验了丰田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雷凌双擎E+,这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雷凌双擎E+具备先进而成熟的丰田混合动力优势,可以自由切换EV纯电动和HEV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实现“一车双用”,总续航里程高达约1000km。在满电状态下,雷凌双擎E+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而混动驾驶模式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3L。雷凌双擎E+享有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在许多城市不拍牌、不限行,直接上绿牌,为限购城市提供了更好的购车选择。(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