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一试“钟擎” 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探寻鹏城之美

一试“钟擎” 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探寻鹏城之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试“钟擎”——探索粤之味试驾活动在深圳举行,试驾者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一同探寻别样的鹏城之美。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日讯 近日,一试“钟擎”——探索粤之味试驾活动在深圳举行,试驾者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一同探寻别样的鹏城之美。

试驾队伍来到此次活动的其中一个探访点——中国版画博物馆。版画中的一笔一刀,方寸之间,尽显匠心品质。刻画如此,造车同样如此,2019款凯美瑞双擎,诞生于世界顶尖品控水平生产线,传承了优异的全球车品质基因。外观上,2019款凯美瑞双擎以“感性·灵动”为设计理念,通过低重心、宽车体设计,拥有流线型的车身和更低的腰线,整体车身形象显得动感十足。坐进内厢,立刻能感受到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2019款凯美瑞双擎的中控台打破传统T型设计,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兼具艺术感和功能性,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沃德十佳内饰”。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更是点睛之作,包括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高配)、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本次试驾穿行在深圳的大街小巷,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体验,给笔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2019款凯美瑞搭载2.5L HEV、2.5L、2.0L三大TNGA动力总成,笔者驾驶的这台凯美瑞双擎车型,采用丰田最新的THS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热效率高达41%,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实现超越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加速性能。

此外,广汽丰田针对凯美瑞双擎再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均可享受“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对转手车辆仍然有效,提高车辆保值率。(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