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2019款凯美瑞双擎探寻鹏城之美

2019款凯美瑞双擎探寻鹏城之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试“钟擎”探索粤之味试驾活动在深圳举行,试驾者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寻别样的鹏城之美。

晶报2019年7月5日讯 近日,一试“钟擎”——探索粤之味试驾活动在深圳举行,试驾者与2019款凯美瑞双擎游走深圳,一同探寻别样的鹏城之美。据了解,广汽丰田不仅针对凯美瑞双擎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对于混合动力车型还均可享受“电池无忧计划”。

行驶在大街小巷探寻深圳的文化韵味,凯美瑞双擎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体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坐进车内,Y字型的中控设计,视觉上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功能按键使用更便捷,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更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它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热效率高达41%,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而低重心设计,配合高刚性车身,让凯美瑞双擎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同时,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在颠簸道路,扎实的底盘对细碎震动的过滤非常全面;遇到大的减速带时,弹跳柔和但又有一定的韧劲,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的辅助大大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在高速路上,记者开启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将车速设定在80km/h,它能辅助保持与车速相符的跟车距离,可以让长距离行驶更轻松。(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