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国首家雷克萨斯7S示范店“大兴丰通”盛大启航

全国首家雷克萨斯7S示范店“大兴丰通”盛大启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首家雷克萨斯7S示范店-深圳大兴丰通雷克萨斯7月4日盛大开业,上千名嘉宾与新老客户到场。大兴丰通雷克萨斯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专注汽车行业34年的大兴汽车集团联手打造,由日本技术专家与管理专家驻店,秉承雷克萨斯品牌“领未见,探非凡”以及大兴汽车“真诚创造感动,服务成就不凡”的理念,用匠心、用真诚为客户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5日讯 全国首家雷克萨斯7S示范店-深圳大兴丰通雷克萨斯7月4日盛大开业,上千名嘉宾与新老客户到场。大兴丰通雷克萨斯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专注汽车行业34年的大兴汽车集团联手打造,由日本技术专家与管理专家驻店,秉承雷克萨斯品牌“领未见,探非凡”以及大兴汽车“真诚创造感动,服务成就不凡”的理念,用匠心、用真诚为客户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大兴丰通雷克萨斯的开业意味着汽车经销行业又一次创新与升级。7S概念是大兴丰通的独创与尝试,作为首家推出并践行7S升级服务的雷克萨斯店,在持续提供传统4S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回收服务、环境保护,以及连接服务三项特色服务,将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品牌理念与大兴汽车“服务成就不凡”的服务理念进行完美诠释,将匠心品质与服务进行再次升级,为当下低迷的汽车市场注入了活力。

嘉宾合影

开业现场,沙井街道副主任周荣国、日本驻广州总领馆领事石泽义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汽车本部首席执行官山波正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汽车本部首席营运官入川史郎、深圳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秦敏聪及集团董事等领导与各界人士、媒体、客户等上千嘉宾共同见证了题为 “匠兴服务·非凡启航”的启航盛典。

大兴丰通雷克萨斯店总经理陈锦旭表示:大兴丰通将秉持雷克萨斯“领未见 探非凡”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提供以心至诚超越期待的服务,并为之不懈努力!

沙井街道副主任周荣国表示:在国际经济形势较为复杂的背景下,此项目落户宝安沙井,不仅为沙井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也体现了中日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石泽义治表示,大兴丰通雷克萨斯店的经营口号是“成为该城市的最佳销售店”,全体员工都会以“客户至上、真诚用心”的方式接待客人,对于这种心怀大志的做法,深表感动。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植田浩一致辞表示:顺应豪华车市场发展趋势,大兴丰通雷克萨斯成为雷克萨斯中国第 206 家授权经销店,定能为深圳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汽车本部首席执行官山波表示: 大兴丰通雷克萨斯做为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大兴汽车又一重要战略合作项目,首推7S新概念店,融入新三大特色服务。 

深圳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秦敏聪表示:与合资伙伴丰田通商同舟共济,携手同行的三十年合作,学习了许多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并表示新增加的“回收、环保和连接”三个S,其宗旨就是: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这也是我们的初心。让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匠心的服务成就我们的不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优秀的雷克萨斯店”!

嘉宾剪彩

现场抽取日本探享豪华之旅大奖

未来大兴丰通雷克萨斯将在每个工作细节中持续践行“以服务成就不凡”战略,用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技术为客户保驾护航,以至诚之心,为更多的大兴车主们带来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汽车生活。(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