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小体型大动力——试驾先锋新生广汽本田新缤智

小体型大动力——试驾先锋新生广汽本田新缤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缤智不但延续了先锋新生的外观,还首次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BRO强劲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箱,配备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这是笔者日前试驾该车最深刻的印象。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9日讯 新缤智不但延续了先锋新生的外观,还首次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BRO强劲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箱,配备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这是笔者日前试驾该车最深刻的印象。

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这组数据,甚至超越目前部分豪华品牌的水平,已达到以往3升传统发动机的标准。强大的动力让新缤智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并拥有最低可达6.1L/100km的油耗。与该动力配合的是Honda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它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直接,无论市区狭小的街道,还是高速公路,新缤智都能给予畅快随心的驾控体验。

在外观方面,新缤智与上代车型变化不太大,采用激进的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飞翼动感前脸,配上首尾呼应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与光纤式LED尾灯,加上动感炫目的五灯珠雾灯,带来超强视觉冲击。同时,新缤智首次配备了17寸熏黑铝制轮毂以及进击式运动包围,凸显运动感与力量感。宽敞度不错的车厢和全新的内饰是新缤智的又一亮点:以“航空座舱操作台”为设计灵感来源的中控台,配合全新的8英寸超大高精细VGA触控屏集成先进Honda CONNECT智联互导系统,全面优化驾驶时的操控感官。与车顶完美融合的布局设计,配备立体式全景电动天窗,全方位提升车内采光面积与后排视野,告别头部空间压迫感,营造更自由自在的驾乘氛围体验。

在配置方面,新缤智搭载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驾驶者尽享便捷智能科技的安全性。Honda SENSING打造同级安全标杆,整套系统配备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为驾驶倍添更多安心与便捷,探索更多驾驭乐趣。(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