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卡罗拉亮点解析 迄今为止最好的卡罗拉

全新卡罗拉亮点解析 迄今为止最好的卡罗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媒体沟通会华南区专场在东莞市望牛墩一汽丰田TNGA驾控体验公园举行,全新卡罗拉提前亮相,沟通会上一汽丰田对全新卡罗拉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晶报2019年7月12日讯 日前,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媒体沟通会华南区专场在东莞市望牛墩一汽丰田TNGA驾控体验公园举行,全新卡罗拉提前亮相,沟通会上一汽丰田对全新卡罗拉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外观上颠覆以往任何一代卡罗拉车型设计,它采用低重心的造型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更犀利前卫的大灯组,前脸部分更加简约年轻动感。贯穿式的车侧腰线,富有立体线条感,侧面看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通过感官激活驾驶欲望。后排座椅配有独立出风口和2.1A充电接口,整车的空调系统具备S-Flow功能,并标配PM2.5过滤功能。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Ⅱ和8个安全气囊等,安全性能比肩豪华车。

全新卡罗拉燃油版将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悬架方面的最大变化则是把现款的扭力梁后悬挂换成的独立的多连杆悬挂结构,转向更加精准,增加了偏心压力轴承耐久度,驾驶更平稳舒适。而双擎版本配备专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的升级版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匹配全新进化的E-CVT变速箱,兼顾了燃油效率和动态性能,既省油环保,又不失驾乘快感。(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