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颜值与操控俱佳——试驾长安马自达CX-8

颜值与操控俱佳——试驾长安马自达CX-8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在深圳举行的长安马自达“Mazda CX-8新国风文化体验季——驾享风雅颂·驾言篇”主题试驾,全方位地体验了CX-8带来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和从容格调。

晶报2019年7月12日讯 7月5日,记者在深圳举行的长安马自达“Mazda CX-8新国风文化体验季——驾享风雅颂·驾言篇”主题试驾,全方位地体验了CX-8带来的“人马一体”驾乘愉悦和从容格调。如何让一辆大七座SUV车型也有操控感?CX-8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感,车辆起步非常轻快,即使在堵车路段,要变线超车,只要一踩油门,动力就跟了上来,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并且方向盘轻盈,指向精准,丝毫没有因为它的车身尺寸大而有小马拉大车的笨重感。作为一款7座SUV,CX-8在悬挂的设定上更倾向舒适,在遭遇颠簸路面时,悬挂能很好地将震动过滤掉,同时也能非常紧致地将路感传递给驾驶者。这或许就是为什么说:它的出现,宣告了“5米长的SUV一样可以有堪比轿车般的驾驶乐趣”的原因。并且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5L,打破了传统上“7座SUV=费油”的固有认知。(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