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风本田新款XR-V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都做了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其换装了思域同款1.5T(220Turbo)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中国网汽车2019年7月11日讯 东风本田新款XR-V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都做了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其换装了思域同款1.5T(220Turbo)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本田家族的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车头采用全新中网设计,并加入了更多镀铬设计。新增闪烈黄、丹宁蓝、晶耀白、波尔多红四种全新外观颜色,突显了青春时尚的气息。车身侧面,后视镜新增了银色外壳,17英寸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更加迎合了追求动感的年轻人喜好。车身尾部,1.5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散发了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中控屏从现款的5英寸和7英寸升级为全系标配8英寸,集成了蓝牙电话、车辆设置等常用功能,并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此外,内饰配色也有所改变,新增了棕色、波尔多红和黑色+黄色三种内饰配色。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XR-V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XR-V搭载了思域同款地球梦L15B8 1.5T(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成绩8.9秒。(王芳)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