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凯迪拉克SUV XT6上市 售41.97万-54.97万元

凯迪拉克SUV XT6上市 售41.97万-54.97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SUV XT6宣布上市,全系售价41.97万-54.97万元,共有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3日讯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SUV XT6宣布上市,全系售价41.97万-54.97万元,共有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凯迪拉克XT6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提供同级唯一“2+2+2”三排六座的布局,更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和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等超过35项标准科技配置,为达观从容的社会菁英们,提供平等且独立的驾乘空间,尽享一路奢华体验。上市当天,凯迪拉克XT6代言人著名演员古天乐,携手先锋建筑师马岩松、主持人/演员朱丹、奥运冠军张继科三位跨界菁英,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凡对话。

凯迪拉克XT6采用一系列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适时切换,同时集成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等众多领先动力科技,显著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并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更为绵密的挡位设置,智能的换挡逻辑可以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选择合理的挡位,为城市路况驾驶带来极佳的平顺性;凭借第二代ETRS电子排挡和AOM主动油液管理系统,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为驾驶者在复杂路况环境下带来精准、高效的驾驶体验,更使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8升。(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