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沃尔沃全新XC40媒体试驾 探寻时尚都市灵魂

沃尔沃全新XC40媒体试驾 探寻时尚都市灵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5月份,国产版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7月18日,记者在广州举办的沃尔沃XC40媒体试驾会上与它相处了一天,它带来的绝妙体验让人感受到什么才是一辆车的灵动时尚。

晶报2019年7月23日讯 今年5月份,国产版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7月18日,记者在广州举办的沃尔沃XC40媒体试驾会上与它相处了一天,它带来的绝妙体验让人感受到什么才是一辆车的灵动时尚。沃尔沃XC40向内倾斜的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前大灯、“维京之斧”后尾灯,彰显它的年轻时尚。车内大空间中央扶手箱与可拆卸的翻盖杂物箱,足够装载瓶装水、纸巾盒、钱包、手机等当代都市年轻人外出必备的物品,以及可放置遮阳板的后备箱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北欧豪华设计的人性化。而从网联配置来看,显然XC40也更懂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它不仅搭载了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搭配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还同级首创Car Sharing远程共享用车,只需通过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便可将用车权限发送给好友。

此次记者试驾的沃尔沃全新XC40搭载T5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直接灵敏的转向系统,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轻快灵巧的驾驶体验。它的离地间隙达211mm,拥有更高的坐姿视野和更好的通过性。而扎实的底盘和颇有质感的内饰,后面乘客乘坐舒适。通过一天的试驾,“唯我不同”的个性设计,“享我所想”的智能科技,“随我所驭”的灵动驾控,全新XC40每一处精妙的创新,都带来别具一格的非凡格调。(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