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龙颜焕新 智能升级 比亚迪宋Pro华南区华丽上市

龙颜焕新 智能升级 比亚迪宋Pro华南区华丽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宋Pro华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市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宋Pro拥有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宋Pro DM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21.98万元,宋Pro EV17.98万元-21.98万元,宋Pro 燃油版售价8.98万元-11.98万元。

晶报2019年7月23日讯 7月18日,比亚迪宋Pro华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市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宋Pro拥有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共计12款车型。宋Pro DM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21.98万元,宋Pro EV17.98万元-21.98万元,宋Pro 燃油版售价8.98万元-11.98万元。其中燃油版搭载1.5TI+6速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宋Pro DM双模版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纯电续航达81公里;尚未开启预售的宋Pro EV拥有同级最长的600公里等速续航和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

内饰上,首次采用环抱式+黄金分舱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席偏斜7°,宋Pro搭载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兼容400万+APP功能,搭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追剧、K歌、刷抖音统统不在话下,有它陪伴旅途不再枯燥。同时,搭载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内的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带来更为便利、安全的全新驾驶体验。(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