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新美式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诠释豪华新境界

新美式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诠释豪华新境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尊崇上市,全系售价41.97万-54.9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凯迪拉克XT6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采用双外观设计策略,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

晶报2019年7月26日讯 近日,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尊崇上市,全系售价41.97万-54.9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凯迪拉克XT6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采用双外观设计策略,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全系标配145颗全LED光,更首次全系搭载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柔软细腻的Opus手工甄选真皮和麂皮车顶将美式豪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带有ANC主动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全景天窗、电动第三排座椅,以及支持OTA功能的CUE系统等等超过35项均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流媒体后视镜、HUD飞航显示仪、夜视系统、智能主动巡航等领先科技安全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是同级第一且唯一提供“2+2+2”三排六座布局的车型,通过创新巧思的座舱设计,第二排独立座椅宽大舒适,为第三排乘员预留通道便捷进出;第三排座椅空间布局远超同级,坐姿舒展,大大缓解长途旅行的劳顿。并可通过车内多处按键,便捷获得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

动力上,凯迪拉克XT6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该发动机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更为绵密的挡位设置,智能的换挡逻辑,可以根据车辆的不同状态,选择合理挡位,为城市路况驾驶带来极佳的平顺性,可在舒适/AWD/运动/越野四种不同驾驶模式中随心切换。凯迪拉克XT6的上市,为达观从容的社会菁英们,提供平等且独立的驾乘空间,尽享一路奢华体验。(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