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别克品牌的“武林秘籍”何在?

别克品牌的“武林秘籍”何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目前,在各细分市场领域,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各车型几乎均已完成从“国五”到“国六”的切换。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8日讯 深圳自7月1日起全面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此次的执行标准是比“国六A”更为严苛的“国六B”。这就倒逼厂家加快国六车型的产品布局,提升更新换代的速度,抢占市场份额。老牌车企上汽通用在这一方面是“执牛耳者”,截至目前,在各细分市场领域,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各车型几乎均已完成从“国五”到“国六”的切换。其中,别克品牌GL8家族早在去年11月就已完成了全系产品2.0T、全系“国六”车型的更替。

以MPV细分市场来看,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一直以来以GL8这一款豪华MPV车型进行市场投放,直到2017年中小型MPV GL6的到来。放眼全国的MPV市场,别克GL8已牢牢占据市场成交量和较大市场份额,在中国家庭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今年以来,GL8的销量虽有所下降,但仍占据MPV车型较大的市场份额,究其缘由主要有两大类因素:一是MPV市场的市场结构已发生变化,两极分化格局较为明显,以别克GL8为代表的豪华商务车型日益受到高品质家庭热捧,高品质家庭商务用车需求不断推动着GL8销售占比进一步提升;二是今年6月至7月处于“国五”和“国六”政策的换挡期,别克品牌未雨绸缪,提早完成了“国六”布局,抢占先机。

此外,别克GL8独特的产品力则是它得以历久不衰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别克GL8自1999年登陆中国市场,国内豪华商务MPV的代名词早已根深蒂固于消费者心中。别克GL8家族现囊括GL8商旅车、GL8 ES以及GL8 Avenir三款车型,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凭借着不断增强的产品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在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领军地位。

以全新别克GL8商旅车28T为例,整车承袭了别克GL8稳健大气的造型设计和宽宏舒适的空间。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环抱一体式的内饰设计演绎别克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3088毫米的超长轴距和7人座的宽敞布局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全新别克GL8商旅车28T还配备了别克最先进的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而一键启动、带防夹保护的电动滑移门和电动后举升门等配置也为用车生活增添更多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是别克GL8家族全系搭载的曾荣膺“沃德十佳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GL8家族“国六”版的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以及燃油系统升级,提升喷油喷射压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雾化,进而提高了燃烧效率;同时,整车的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能够大幅度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更加环保。别克GL8家族将凭借其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为更多高品质的家庭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用车体验。(刘晨)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