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晶报携手雷凌双擎E+开启“英雄生涯”新篇章

晶报携手雷凌双擎E+开启“英雄生涯”新篇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18 英雄生涯”晶报创刊十八周年快走日,在风景秀丽,花海为伴的光明区光明小镇举行,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车。本次快走日沿途迎着盛开的花海,伴随着理查·施特劳斯的《英雄生涯》单乐章交响诗,雷凌双擎E+和500多名深圳市民一起,向着阳光,开启了难忘的“英雄”旅程。

晶报2019年7月30日讯 7月28日,“晶报18 英雄生涯”晶报创刊十八周年快走日,在风景秀丽,花海为伴的光明区光明小镇举行,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车。本次快走日沿途迎着盛开的花海,伴随着理查·施特劳斯的《英雄生涯》单乐章交响诗,雷凌双擎E+和500多名深圳市民一起,向着阳光,开启了难忘的“英雄”旅程。 

作为丰田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雷凌双擎E+具备先进而成熟的丰田混合动力优势;同时,凭借免摇号直接上绿牌的购车优势,以及一车双用、近千公里超长续航的用车优势,在深圳成为新能源出行的不二之选。

免拍牌不限行 直上深圳绿牌

在快节奏的深圳,时间和效率显得尤为重要。买新能源车最担心的就是续航和充电,买一般混动车型价格又比燃油车高出一截,而雷凌双擎E+不仅可以直接上绿牌,还能享受国家新能源车补贴,更享有广汽丰田的追加补贴,补贴后的价格下探至20万元以内,补贴后售价18.18万元起,是目前国内合资品牌中起售价最亲民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纯电混动一车双用 近千公里续航

作为丰田全球战略插电混动中级车,相比一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纯电动+汽油”的驱动模式,雷凌双擎E+搭载先进的丰田THS II混动系统,采用丰田先进的“三电(电机+电控+电池)”技术,可自由切换EV纯电动和HEV混动两种驾驶模式,实现“一车双用”。

雷凌双擎E+总续航里程高达985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市区上下班通勤可采用EV电动模式,实现“0油耗”。在匮电的情况下,采用HEV混动驾驶模式,续航里程为930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3L,完全能满足长途出行的需要。

“电池无忧计划” 让车辆更保值

广汽丰田还为雷凌双擎E+提供“电池无忧计划”: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雷凌双擎E+(非营运车辆)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还免费拥有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保障。该计划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加保值。

作为国内混合动力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成立至今十五年的广汽丰田深耕华南市场多年,凭借丰田先进的混动技术,以及自身对国内新能源市场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推出的“诚意之作”雷凌双擎E+懂技术也懂消费者,是目前深圳市场新能源车型中最具价值感和品质感的选择。

而晶报十八年的英雄生涯像一曲波澜壮阔的交响乐,浑厚、澎湃、充满激情,用最有温度的笔墨书写着澎湃如潮的时代,是最懂深圳的报纸,也是最懂深圳的新媒体。(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