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年轻就要像风一样自由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插电混动

年轻就要像风一样自由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插电混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纯电动汽车在续航以及充电方面遇到瓶颈以后,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瞄向了混动或者插电混动车型,而5月上市的全新一代K3凭借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正成为年轻人购车的热门选择。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配备了12.9kWh的锂离子电池。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达到了1080公里。为了验证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记者于青岛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试驾,本次试驾穿越胶州湾跨海隧道,经过八大关、五四广场等青岛地标景点,涵盖城市拥挤路段、干道低速路段、隧道快速路段等多种路况。

晶报2019年8月2日讯 当纯电动汽车在续航以及充电方面遇到瓶颈以后,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瞄向了混动或者插电混动车型,而5月上市的全新一代K3凭借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正成为年轻人购车的热门选择。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配备了12.9kWh的锂离子电池。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8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达到了1080公里。为了验证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记者于青岛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试驾,本次试驾穿越胶州湾跨海隧道,经过八大关、五四广场等青岛地标景点,涵盖城市拥挤路段、干道低速路段、隧道快速路段等多种路况。

记者体验了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纯电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等多种行驶模式。多种行使模式能够匹配不同路况,满足城市出行多种需求。例如,在经过栈桥景点拥挤路段时,车辆需要频繁启停,这时电机系统单独工作,提供充足动力并且实现零油耗。而在隧道等快速路段,车辆长时间保持匀速行驶,发动机和电动机双系统提供稳定输出。在车辆处于减速或者制动状态下,混动系统会自动回收能量对电池进行充电,不断延长续航里程。除此之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造车工艺和全面性的配置上也尽力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如降噪技术的全面提升以及起亚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WiSE)的运用,乘坐更舒适静谧,驾驶更安全放心。此外,其搭载的丰富配置更是让年轻消费者心动,如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通过远程控制交互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强大的AI智能语音功能,能够识别驾驶者语音指令,可轻松通过语音控制空调、QQ音乐播放等功能,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避免驾驶途中分神。(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