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35.58万-41.78 万元。

晶报2019年8月2日讯 7月3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35.58万-41.78 万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全新 PTA 横置架构打造,搭载了最新的英杰力系列2.0T 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和适时四驱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内饰采用了星脉同款三屏设计,科技感显著提升;同时方向盘使用了分色拼接设计,多功能按键为感应触摸式。此外新车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蓝牙等功能。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传承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科技并全面提升。其配备的“透视引擎盖”技术为全球首创,驾驶员看到中央触摸屏上呈现的车底虚拟视图,解决了全地形驾驶时的最后一个视觉死角。并且是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个性设定的车型。最多可记录10位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偏好,自动通过车钥匙及配对手机“识别”驾驶者身份。其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6+1”种驾驶模式和地形模式。(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