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华人运通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亮相

华人运通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1日,华人运通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同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剑指全球高端市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6日讯 7月31日,华人运通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同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剑指全球高端市场。

作为新品牌的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率先全方位提升车、路、城的连接能力。全车超过500个传感器,首次标配5G+V2X通信网络,实现车与车、车与基础设施、车与网络、车与人高速互联互通。

高合HiPhi 1拥有全球首个专属HOA(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全车搭载6个计算平台(MPU,Micro Processing Unit)“超脑”架构,经由1Gbps高速以太网连接,实现海量的信息分析和自主决策。强大的单车数据分析引擎加上云端计算,打造整车全域智能,让车学会思考,并创造更丰富的场景。高合HiPhi 1借助正向开发的原生电动平台,极大减少动力总成占用空间,实现乘员最大座舱空间;全球首发NT门系统,赋予用户尊贵感受;率先使用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大灯,可以与自动驾驶协同,强化驾驶辅助功能,以及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提供新奇的智能互动体验;全员六座布置,带来非凡的高端礼遇;全球首次采用感知冗余、制动冗余、转向冗余、通讯冗余、电源冗余,构成整车5大核心部件双冗余设计,定义行业领先安全标准的同时,真正实现单车L3高阶自动驾驶,并可持续进阶。不仅如此,前后200千瓦电机和超低风阻系数,让高合HiPhi 1可以做到3.9秒的百公里加速和6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