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宝安燕罗街道查扣两个“黑柴油”约2800升

宝安燕罗街道查扣两个“黑柴油”约2800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燕罗街道查处两个“黑油站”,现场查扣“黑柴油”约2800升。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8日讯 昨日,燕罗街道查处两个“黑油站”,现场查扣“黑柴油”约2800升。

当日下午,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在辖区进行安全巡查,当巡查至燕川社区竹园路某露天停车场时,网格员发现一辆经过改装的货车十分可疑,靠近车辆仔细察看,发现车厢里面放置了一个大油箱和加油设备,车上无安全防护设施,路面气温较高,油箱在露天暴晒、遇明火时极易发生意外事故,货车周围停放着许多轿车,危险性较大。网格员在不远处又发现一辆改装货车,车厢放置有油箱和加油设备,网格员立即通报给执法部门,燕罗派出所、安监、交通管理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查处,执法部门将货车予以暂扣,现场查扣“黑柴油”约2800升。(叶志卫 通讯员/王劲涛)


[责任编辑:潘宝仪]